不收粉絲求取關!

啥都沒有只有廢跟廢還有廢。

好久不見!ヾ(*´∀`*)ノ

想問問一下此地廢棄惹這麼久

還關注著這號的朋友們是吃著什麼CP的?

都可以說,讓我小小調查一下/////


配圖無關就是想曬曬我原的廚T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台版湊熱鬧!

有玩台版沒有遠大志向的歡迎加入!

這是個鹹魚匯集休鹹悠鹹寮(ゝ∀・)

當然也歡迎加我好友~


不知道血統好不好,但是有姑姑我就能活!

我愛鳥姊!鳥姊愛我!!!

大翅膀快來啊~

 

久久不見,登一下!

 

沉迷遊戲……

區:攜手同心

ID:【鬿】&【肋眼牛排跳跳糖】

有玩的歡迎加好友喔^Q^

 

謝謝,再見! 你好,請多指教。

20140714 因為葉藍來到這裡。

20160401 因為【】離開這裡並想離開全職。

但最後還是沒有離開,二次戀愛的我又回到了全職。
好像還陷更深哈哈感謝葉修感謝甜甜圈感謝葉蘇XD

把這裡能搬的都搬了,剩下的是留個紀念。
全職重心都已經轉移到各子博,這裡陪了我兩年,也不捨得刪掉。
可能偶爾回來推推東西聊聊天吧?
子博新主人是他 → ✧ 鹹魚組✧PM GO沉迷中


下次更新的時候應該就是我找到放飛的方向!

>>>LFT外可以找我的地方<<<

 

為我親友感到氣憤!為受害者感到氣憤!
為葉藍圈有這人感到非常噁心!!!
他馬的到底禍害了多少人這人怎不去【】ヽ(#`Д´)ノ

希望有好心人能讓全世界都知道他的惡行!!!!!

受害者一:一叶知蓝
http://yllove1314.lofter.com/post/1ccbcc2a_c097cfe
邀了G最後卻退了G,當事者似乎將道歉刪了呢想當沒這回事。

受害者二:橙味棉花糖
http://guihuamijiu.lofter.com/post/1df4eed5_c08eaf1
原LO已刪除,此為轉載後的。
雖然稿費已付但是是否今天行子沒有發聲這件事就不了了之?
挑禮物挑半年也是呵呵稿費...

 

覺得感動!

吃著鳴佐&光亮這個在台灣根本是逆主流的CP
飢餓了多年,沒同好沒人聊沒糧吃
在好幾年後的現在終於有了糧,而且糧還不少!!!

幸福的!!!!

光亮似乎還是冷~火影重燒鳴佐糧好多覺得愉悅!
當然在台灣還是沒同好沒人聊沒糧吃……
但在囉唬上有得吃就很知足了。

四大冷逆CP:光亮/鳴佐/新快/燐雪
求同好啊~至少我能知道我不孤單TTTTTTTTTT
或是有沒有全中的讓我抱緊你

 

阪本龍馬&陸奧守吉行同人志 《偉人與刀》

特典版!!!求明信片!

完全忘記時間錯過了痛哭TAT

轉售轉單都行求求求

好喜歡這作者心碎的求Q____Q